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7-06-26 23:40:2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6月26日讯(记者 朱敏)今晚,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县领导毛建国、沈世山、尹建中、华治武、胡刚等在遂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全面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书记车俊参加丽水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交流各地在推进村社班子建设、“大搬快治”、剿灭劣V类水、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确保丽水在“两高”新征程中不掉队。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创新实践中下功夫、见成效。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战略和现实意义,深刻把握省党代会赋予丽水的新定位、新使命、新要求,努力在基层一贯到底。

  会议强调,要围绕“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努力打好“最美生态牌、绿色发展牌、全域统筹牌、改革创新牌、富民惠民牌”。要自觉对标省委要求,坚定绿色自信,强化绿色担当,开创绿色发展新境界,努力当好探路者和模范生。

  会议要求,要强化“尤为如此”的担当,锻造冲在一线、敢上火线、群众信赖的基层铁军。要坚决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活动,抓好换届之后的村社组织建设。

  就当前的防汛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立足于防大汛、救大灾、抢大险,把责任压得更实,工作做得更细,做早、抓小、动作快,既担负起人民冷暖安危的保护者,也做好自身安全的防范者。

  会上,景宁县和遂昌县应村乡等全市9个乡镇(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