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消防运动拼技能 火场演练强意识

2017-06-27 21:18:4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6月27日讯(记者 罗健 通讯员 李志坚 徐卿萍)今日,中国石化浙江丽水石油分公司遂昌支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消防运动会暨上半年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救援技能,保障经营和生产安全。

  “着火啦!二楼休息室着火啦!已引发火灾,请求支援!”“立即实施警戒,疏散人群,组织人员实施救援。”……当天上午,遂昌支公司办公二楼休息室发生火灾,随着警报响起,80余位员工迅速、有序地从公司撤离,整个过程紧张有序。

  “这种演练学习与竞赛方式,既能学到很多消防安全知识,又通过现场实操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我对安全生产消防有了更深的领悟。”城中加油站站长徐婧说。

  除了演练和比赛,当天县消防大队还为80余名员工带来了一场学习安全知识、练习消防技能培训讲座,并进行了个人与团体的消防实操技能比赛。

  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工作警钟长鸣,有备无患。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县结合实际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切实增强我县广大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