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中共遂昌县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继往开来再创新绩

2017-06-29 22:20:2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6月29日讯(记者 王海军)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今日上午,中共遂昌县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和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奋力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卫中强到会指导并上专题党课,县委书记毛建国主持大会,县领导沈世山、尹建中、华治武、胡刚等出席大会。

  卫中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县各条战线的党员和当前日夜奋战在抢险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在讲话中,他深入浅出、全面系统阐述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丽讲话、指示精神,要求我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反复学习,真正把报告吃透,从中理解和找出今后发展的着力点,确立今后发展的主要目标,更精准地推动经济社会改革发展。

  卫中强强调,要自觉加快落实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作为丽水和遂昌来讲,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就是始终遵循“尤为如此”重要嘱托,坚定不移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工作动力,提高自身能力,画好山水画,念好山字经,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

  卫中强强调,要锚定发展路径,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一以贯之抓落实,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坚定生态理念,牢固树立绿色价值观、绿色消费观、绿色发展观。要强化绿色转型,大抓全域旅游,高效推进健康农业,加快振兴生态工业。要突出改革强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民生事业改革,推进全领域改革,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要抓实绿色惠民,加快建设美丽县城,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加快构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继续冲刺“大搬快治”。要锻造遂昌铁军,精准科学选人用人,严管厚爱激励干部,深化干部教育培养。

  毛建国代表县委向辛勤奋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指出,要大力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党员本色,敢于改革创新、勤于苦干实干,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毛建国强调,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道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和人民在一起,始终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以“尤为如此”的高标和“理应如此”的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抓发展,在破难攻坚中锻造铁军,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推动遂昌绿色发展、转型跨越。

  毛建国指出,要大力弘扬抢险救援精神,大力弘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大樟树精神”。进一步树立“敢担当、能干事、干成事”的用人导向,加强干部在项目一线、招商一线、基层一线、信访一线、危急一线的培养锻炼,大力选拔“狮子型”干部,坚决整治“为官不为”,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以“尤为如此”的高标要求,着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作风过硬、敢于担当、激情昂扬、实干实效”的遂昌铁军,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模范生、排头兵。

  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宣读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