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陈艳华到苏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7-07-04 23:04:4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7月4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带领民主监督组前往苏村,深入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县领导毛建国、沈世山、华治武、胡刚、许积标等陪同。

  陈艳华一行首先前往地质灾害遗址,实地察看灾后重建项目进展,详细了解灾后重建情况。看到苏村地质灾害点治理、警示教育基地、河道修复、道路交通、产业恢复培育等工程在有序推进,陈艳华拿出手机拍摄大樟树、纪念碑等场景,她说,苏村灾后重建推进有序、成效显著,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抓住灾后重建的历史机遇,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帮助灾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陈艳华一行还前往苏村安置小区了解情况,看到一幢幢崭新的住宅整齐排列,门前挂着“感谢共产党”“永铭党恩”等横幅时,陈艳华感到很欣慰。在村党支部委员苏利红家中,得知去年灾害发生时,苏利红作为村党员干部,和其它党员在劝离群众转移,却丧失了寻找和搜救家人的宝贵时间后,陈艳华感动地说,苏利红在危急时刻践行着党员的誓言,诠释着党员的担当,要向他学习。

  调研中,县委书记毛建国向陈艳华汇报了苏村灾后重建情况。他说,苏村的灾后重建工作牵动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心。遂昌一定以“尤为如此”的使命担当,弘扬苏村“大樟树精神”,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绿色发展,为丽水创建浙江乃至长三角的“大花园”努力奋斗,同时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有效的举措做好各项灾后重建工作,早日把建设“美丽新苏村”的蓝图变为现实,努力让灾区群众感受到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