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抓住机遇 深化合作 致力打造农村电子商务引领者

2017-07-09 21:38:0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7月9日讯(记者 王海军)7月7日,县委书记毛建国来到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他指出,要抓住与阿里巴巴合作的机遇,不断深化合作,致力打造农村电子商务的引领者。

  在赶街公司大楼,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毛建国一行认真察看了解了赶街公司的发展、经营、管理、培训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毛建国还看望了正在公司培训的全国各地学员,勉励他们要永葆激情,创业创新,立志做农村电子商务的领跑人。

  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后,毛建国指出,赶街公司与阿里巴巴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了遂昌企业的发展信心,进一步树立了遂昌企业的品牌,可以实现赶街公司与阿里更多资源的共享互用。赶街公司要牢牢抓住机遇,打好主动战,不断完善公司发展战略,努力实现新一轮的二次创业。

  毛建国强调,要深入研究公司的战略规划,努力实现“大平台、大融合、大商校、大布局”。大平台是建设综合效益更高的公共服务平台;大融合是做深做广做透“农村电商+”文章,实现本地各产业的深度融合;大商校是做好培训文章,致力做中国农村电商的黄埔军校;大布局是继续巩固老阵地,不断拓展新市场,最终成功走向资本市场。要围绕企业效益、当地群众收入、政府税收三大效益,积极稳妥抓好主业发展。要及时深化研究与阿里巴巴合作效应的发挥,结合赶街实际,充分发挥阿里优势,快速、扎实、有效抓好合作后公司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让合作成为公司新一轮发展的新动能。

  毛建国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遂昌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也会更加关心重视赶街公司及以赶街公司为代表的农村电商创业群体。希望赶街公司要常怀感恩之心和感恩动力,继续创业,不断创新,用更大的发展成效回报遂昌人民。

  县领导张春根及经商、发改、市场监管、农业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