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毛建国调研上半年工业和旅游业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

坚定信心 加快发展 不断壮大生态经济实力

2017-07-12 22:15: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2日讯(记者 罗健)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带队调研我县上半年工业和旅游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工业和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快生态经济发展,不断壮大生态经济实力。县领导许积标、孙培莲等先后陪同。

  毛建国一行先后来到三墩传统文化博览园、县旅游集散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博览园的规划建设情况、发展方向和县旅游集散中心智慧旅游管理平台等情况。毛建国说,旅游产业是我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各相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坚定信心,不断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

  毛建国强调,项目是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支撑,三墩传统文化博览园建成后将成为展示遂昌地方传统文化、体验乡风民俗活动的重要旅游平台,各相关部门、乡镇要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遇到问题及时解决,抓紧时间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开放。县旅游集散中心要充分发挥好智慧旅游管理平台的作用,实时监控全县各大景区运行情况,准确分析我县旅游业的大数据,更好地掌握游客来源和实时分布等情况。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要大抓旅游产品新业态,不断推出并丰富旅游地产品,融合推进“旅游+”,打响康养遂昌、五行遂昌等旅游品牌;旅行社、景区等旅游相关行业要加强与主管部门沟通,根据市场需要进一步改进营销方式,不断创新机制、研究方案、出台举措,把旅游业信息化建设成果融入到游客当中。

  随后,毛建国又来到利民控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实地调研后,毛建国指出,生态工业是强县之基,是遂昌经济的主支柱、财政收入的主来源、吸纳就业的主渠道。振兴生态工业经济要以高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积极推动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大绿色GDP;要加快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力扶持骨干企业、培育主导产业,促进传统产业提升;要突出招商引资,牢守生态环保底线,强化招商效益,综合运用产业招商、全员招商、点将招商、驻点招商、以商引商等招商方式,实现精准招商;要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成长,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好保姆式服务,合力营造良好扶工氛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