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精心打造城市景观大道 建设美丽幸福的大花园

毛建国沈世山专题听取遂昌东入口迎宾大道景观改造设计方案

2017-07-13 21:54: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7月13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下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专题听取遂昌东入口迎宾大道景观改造设计方案,研究部署东入口迎宾大道景观改造提升,精心打造城市景观大道,建设美丽幸福的大花园。

  会上,设计单位浙江城建规划设计院详细汇报了设计方案,与会的县领导及建设、交通、旅委、文化、国土、财政和妙高街道等部门、街道对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设计单位的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毛建国对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统一对东入口迎宾大道的认识。城市景观大道要与长三角休闲旅游名城相映衬,改造提升东入口迎宾大道是大花园、大平台建设的内在需要,是把城市作为大景区打造的本质要求,是群众直接获得感的重要体现,也是短平快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的重要抓手。

  针对设计方案,毛建国强调,遂昌东入口迎宾大道的定位是城市景观大道,要与绿水青山相适应;是大花园中曲径通幽的大通道,要达到赏心悦目的效果。界面和节点的文章要做足,要遵循大气的原则,体现遂昌元素和特色,界面尽量做宽,节点要精美精致。绿化的安排要正确处理彩化、美化、管理的关系,充分考虑符合遂昌当地环境的绿化树种、苗木等。

  沈世山对设计方案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他要求,建设的形式和时序要以拆、改、种为主,拆改要有机结合,绿化要优先选择当地树种,人行道石材要就地取材。进城后交通组织要科学、安全、有序,管线入地要一步到位,建设项目规划与安排要按照轻重缓急统筹推进。

  县领导邱战洪、包炜等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