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成立全市首家标准化专业高校见习基地

2017-07-17 20:43:2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7日讯(记者 罗健 通讯员 蔡明芳)近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县认定遂昌原创标准化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这也是全市首家标准化专业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

  近年来,随着我国对外贸易频繁遭遇技术壁垒,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标准化人才的重要性,国家也启动标准化人才战略,注重长期、大面积地培养标准化人才。为此,我县积极贯彻标准化人才战略,鼓励企业培育标准化专业人才,不断拓展标准化人才在行业中的领军作用,促生行业内生动力,提升县域标准化专业水平。

  “该企业成功申请成为见习基地反映了社会对标准化人才的需求,为国家标准化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社会力量,有助于标准化专业大学生通过见习岗位提高业务素质和办事能力,为其融入社会实现就业提供良好的过渡。”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遂昌原创标准化事务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标准化咨询的科技服务公司,承担标准编写、标准托管、认证咨询等工作,向社会提供“互联网+标准化+中介服务”的线上线下标准化综合服务。目前,已有2名高校毕业生与该企业签订了就业见习协议书。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