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2017丽水市文化产业创意人才培训开班

2017-07-17 21:09:2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7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今日下午,由遂昌县委宣传部、景宁县委宣传部和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丽水市文化产业创意人才培训班在宁波大学开班,我县30多位工商界企业家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通过《文化创意产业的市场潜力》《“三位一体”建设大文化产业,助推经济稳中求进发展》《旅游业与文化创意产业的融合发展》《宁波文化与文化产业》等讲座以及实地参观阳明一八八文化创意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宁波鼓楼文化产业、宁波市国际大学科技园、宁波画院、3D动漫村的形式,切实提升各企业干部的文化产业创意和策划水平。

  “文化创意产业具有高知识性、高增值性和低能耗、低污染等特征……”当天的培训课上,专家围绕文化创意产业的概念与价值、当前的现状与困境、消费需求和互联网思维下的文化创意产业等四个方面为在座的企业家带来一场深入浅出的演讲。听完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内容充实,还十分具有实用性。

  “希望企业家们能够通过这次培训‘充充电、补补钙’,开拓视野、相互交流,既查找差距看清问题,又要取长补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与水平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奠定基础。”遂昌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