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遂昌分会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认真特色精准办好遂昌分会 借力借势推动遂昌跨越发展

2017-07-17 21:34:0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7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下午,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遂昌分会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毛建国指出,要高度认识此次会议的政治、经济、社会意义,以积极有为的姿态、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办会、特色办会、精准办会,汇聚四海英才乡贤,实现乡情、项目、人才大回归,借力借势推动遂昌跨越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胡刚主持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项目洽谈组、联络组、策划宣传组分别汇报了总体方案推进情况、招商引资和签约项目筹备情况、参会嘉宾邀请方案、策划和宣传报道方案。

  听取工作汇报后,毛建国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活动具体方案和下阶段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他指出,这次大会时间紧、要求高、涉及面广,要按照市里统一部署安排,扎扎实实抓到位。

  毛建国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认真办会。召开世界丽水人大会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打好组合拳,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的重要实践,办好分会场是职责、荣誉、任务。办好分会为丽水人大会添砖加瓦,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把“遂昌人”转化为“遂昌人经济”。同时,也是县域形象的大展示、大检验,要通过这次活动借船出海,借梯登高,实现大联姻、大回归、大参与、大发展。

  毛建国强调,要打造亮点,凸显创意,做到特色办会。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充分体现遂昌温度,展现遂昌形象,通过活动把有名望的乡贤、有实力的遂商吸引回来,并让活动释放长期长效、持续持久的效应。宣传策划要到点到位,最大程度营造乡愁乡情氛围,体现遂昌味道,强化遂昌籍在外人士的归属感、认同感,最大限度激发遂昌人的乡情。

  毛建国强调,要紧扣主题,明确目标,做到精准办会。要围绕大会新契机,通过“乡情搭台、经济唱戏”,多沟通、多协调、快推进,充分展示遂昌真诚的招商意愿,最大限度调动遂商、侨商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遂商、侨商和项目的回归。要进一步明确领导和责任人,紧锣密鼓推进,再明确落实责任,再细化落实措施,与兄弟县市比学赶超,比精致、特色、品味、安全、有序、项目等,确保遂昌分会有声有色、出新出彩、精品精致,真正办成一次成功圆满、意义长远的活动。

  沈世山对分会场的方案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主题,认真做好参会代表推荐工作,拓宽推荐代表的视野。相关项目要进一步对接、甄选、细化,真正签约、落地一批有质量的大好高项目。活动期间要注重突出遂昌特色,活动后要注重效果,推动项目的落地投产。要开展好乡贤提建议等活动,并建立常态互动联系渠道。要总结提炼经验,让这次会议产生真正的效果。

  县领导周立民、张春根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