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省第十七督查组来遂督查

2017-07-17 22:26:2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7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由省经信委副巡视员池美华任组长的省第十七督查组来我县,进行为期一周的“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第二轮督查。县委书记毛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委副书记胡刚等参加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池美华对此次督查的重点、内容、形式、要求作了具体说明。此次督查采用听取汇报、实地督查暗访、实地走访、查阅台帐等形式,并向社会公开投诉举报电话。

  毛建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督查组一行莅临遂昌督查指导表示感谢,并向督查组表态,遂昌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一定坚决支持配合督查组,严格按照督查的规矩纪律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此次督查工作。同时,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认认真真落实好督查组反馈意见和建议,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提升,确保遂昌“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持续优化全省生态环境、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作出更大贡献。

  沈世山在汇报中说,今年以来,遂昌将“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督查,创新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三改一拆”方面,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全力争创省“无违建县”。“五水共治”方面,深入推进“十大专项行动”和实施“十项工作机制”,上下同欲、全民动员聚合力,精准发力、突出重点攻要害,完善机制、强化责任抓落实,全力打造“中国水环境最佳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强化规划引领、突出地方特色,强化机制建设、精心组织实施,强化项目建设、抢抓发展机遇,强化督查督导、确保整治实效。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督查组将前往妙高、北界、新路湾、王村口、龙洋、濂竹等乡镇(街道)开展实地督查、暗访、走访,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以问题清单形式反馈给我县。

  县领导周瑞琛、陈积林、包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