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高温天“引燃”我县清凉避暑游

2017-07-19 20:44:1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7月19日讯(记者 余航)入伏以来,我县温度持续攀升。连日来,炎热的天气带动了我县清凉避暑游“热”潮,各避暑景点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游客。

  在王村口镇的乌溪江漂流景区,记者看到景区购票窗口前,围满了购票的游客。景区负责人方小龙告诉记者,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不少游客选择带着家人外出“躲清凉”,乌溪江漂流景区也迎来客流高峰,周一至周五,每天的客流量达300人左右,而双休日客流量更是猛增到每天600人左右,游客主要来自上海、杭州、丽水、金华、宁波等地。

  穿上救生衣、登上皮划艇,游客们徒步走上落差120米的一级漂流,急速漂流而下,随后在宽40多米的河道里玩水嬉戏、追波逐浪,在享受清凉中体验刺激。

  “我们漂流下来感觉很凉爽,遂昌的水很凉很清澈,是夏天旅游的首选。”来自象山的游客崔蕾蕾说。

  除漂流外,高山避暑游的客流量也“节节攀升”。在王村口镇石笋头村,游客们围坐在一起吃着西瓜,享受着微风徐徐吹来的凉爽。农家乐经营者朱水爱介绍,随着高温天的到来,上海、杭州等长三角地区的老年人避暑团队逐渐增多,生意越来越好,预计七八月份的效益将达到八万元左右。

  据了解,目前我县以清凉、避暑为主打招牌的86个农家乐,每日接待游客人次已过万,预计今年5月至10月,我县避暑游的旅游综合收入将达5亿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