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124户住房困难家庭获实物配租

2017-07-19 21:12:0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7月19日讯(记者 余航 通讯员 秦文臻)今日上午,我县举行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选房仪式,在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和公证处工作人员等共同监督下,我县124户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如愿抽到期盼已久的公共租赁住房。

  据了解,本期配租房源为龙谷路保障房84套、金溪保障房25套和医疗厂保障房23套。经社区申请,相关单位和部门审核,共有132户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被列入本期选房范围。按照一人户、二人户配租一室一厅房源,三人及以上户配租二室一厅房源的配租原则,最终除8户选房户中途放弃外,其余124户选房户通过两轮公开抽签,确定配置房号。

  “以前和儿子一家挤在一间小房子里,现在能抽到这么实惠的房子,我真是太高兴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抽中如意的租赁房后,63岁的无房户周仁花迫不及待来到龙谷路保障房小区看新家。

  “参加这次选房的124户困难户,将于10日内签订租赁合同,一个月内即可入住新居。”县房管处处长唐健介绍,公共租赁住房是县委、县政府针对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是民生、民心工程,“我们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依法依规办事,把全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好、管理好,努力实现广大居民‘住有所居’的梦想。”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