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市政协来遂调研特色小镇建设

2017-07-20 22:02:05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7月20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今日下午,由市政协副主席朱山华带队的“特色小镇建设”主题式民主监督组一行来我县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县领导许积标、姜雄伟陪同。

  据了解,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活力的重要抓手,也是展示地方文化魅力、培育城市经济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突出“领导领办”机制,彰显“一镇一品”特色,坚持“规划引领”导向,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汤显祖戏曲小镇的具体产业构想是怎样的?”“我们将把汤显祖戏曲小镇打造成汤莎文化交流地,不仅有大型的会展中心,还有小型剧场、文化大舞台……”听取了我县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与与会人员就报告的内容展开讨论。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仁畲族乡和妙高街道上江村调研汤显祖戏曲小镇和农村电商小镇。实地考察过程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特色小镇建设的成效,并表示特色小镇的建设要有文化内涵,既能体现传统文化,又不失现代元素;前期规划要从长远发展的角度考虑,以保证特色小镇有条不紊地建设;举措上要更加细化,如供水供电、垃圾处理等方面都要充分考虑。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