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提供发展坚实基础保障

沈世山调研客运中心等县重点交通项目

2017-07-21 08:11:3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7月21日讯(记者 曹俊杰)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专题调研客运中心等县重点交通项目时强调,要清醒认识交通重大项目在县域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性,各司其职、各施其法,各负其责、齐心协力,破解难题、操作到位,加快推动我县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周瑞琛参加。

  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客运中心PPP项目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县建设局、国土局、财政局、发改局、供电公司、妙高街道等单位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沈世山指出,当前客运中心项目慢于预期进度,其它交通重点项目也都存在一些问题,要破解难题、操作到位,逐个分析、逐个解决存在的问题,想方设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预定目标任务。

  对于客运中心PPP项目,沈世山强调,一是政策处理与前期工作必须按期完成,项目指挥部要统筹人力、财力和物力,明确土地征迁、协议签订、管线迁移等工作的时间节点,抓紧落实到位;相关审批工作要及时做好对接,简化审批程序,加快审批进度;苗木迁移要根据实际细化补偿类别,尽可能保障群众利益;妙高街道和建设局要尽快确定奖房面积、位置、功能和形象;要统筹安排各类资金,保障工作运转经费。二是指挥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和现场会,加快解决问题,目标是今年年底前要完成客运中心地下工程建设。三是相关政策处理要积极总结经验和吸取教训,为县域其它重点项目推进作参考。

  就其它交通项目建设,沈世山强调,要紧紧抓住交通项目这一基础设施建设的“牛鼻子”,加快各个项目勘察设计、线位确定、审批报批、政策处理、资金保障等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工可、初步设计、土地预审、水保、林业等审批进度;要加快遂江线、峡北线和G528公路等项目前期和PPP合作进度;要加快规划设计S212公路、连直线到蕉川公路、G528公路二期等项目;要抓紧建设和完善黄庄、刘坑至松阳、苏旺至松阳等农村联网公路和通景公路;要齐心协力,大干交通,全力推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尽快改变县域交通格局,为县域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保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