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2017“耕山播海”公益免费文化培训活动走进遂昌

2017-07-24 20:14: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记者 罗健 通讯员 田凯歌

  本网7月24日讯 7月22日至23日,浙江省“耕山播海”公益免费培训活动之声乐培训班在县文化馆举行,吸引了全县20余名音乐骨干和音乐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耕山播海”公益免费培训系列活动是省文化馆2012年起推出的“文化惠民”重大举措,面向全省经济欠发达的山区和海岛县(市、区)的群众文艺骨干和基层乡镇文化站人员,采取集中培训、下乡指导、业务讲座等形式,广泛开展群众文化业务辅导与教学。

  在两天培训中,优秀青年音乐老师滕梦天结合我县的文化特点与实际需求,首次开设流行音乐培训,用通俗易懂的方法讲解流行音乐、发音技巧等内容,手把手指导,面对面交流,让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高演唱水平。

  “‘耕山播海’公益免费文化培训活动对我县文化部门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进修’机会,除了音乐外,戏曲、摄影、美术等系列培训活动也将在7月底开展。”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我县的文艺专干、文化员和文艺爱好者可以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在较短时间内拓宽文化视野、掌握专业技能、提高业务素质,助推我县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