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点赞!“城市美容师”拾金近万元 不昧获点赞

2017-07-24 20:16:3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余启明 姜玉婷

  本网7月24日讯“这个钱包是我捡来的,你们赶紧帮忙找一下失主,估计对方一定挺着急的。”7月23日晚,市民胡朝晖来到妙高派出所,将自己散步时捡到的钱包交到民警手中。

  原来,胡朝晖是我县环卫处的一名干部。当天他在北门老桥头与朋友聊天时看见了地上的钱包,捡起后发现里面有许多现金及身份证等财物、证件。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交给警察,希望他们能尽快找到失主。“胡朝晖说,虽然钱包里面有失主的身份证,但并没有联系方式,他无法直接与失主联系,便立马送到派出所。

  民警经过清点,确认钱包内共有人民币8825元和一张身份证。通过身份证信息,民警很快找到了失主范先生,并将钱包完璧归赵。

  “现在还是好人多啊,真是十分感谢胡先生。”从民警手中拿回钱包的范先生为胡先生拾金不昧的善举点赞。

  近年来,拾金不昧事件在我县屡屡发生,虽然大部分丢失的财物都能物归原主,但是民警还是要提醒广大市民,出门要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以防丢失。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