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炎炎夏日送清凉 片片关爱暖人心

2017-07-26 20:55:2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26日讯(记者 余航 通讯员 曾超)今日,县委副书记胡刚、副县长张春根带领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开展“送清凉”活动。一箱箱清凉物资和一句句贴心的关爱话语,给企业和奋战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人员送去了关爱和清凉。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凯恩电池有限公司、交警车站三角坛执勤点、县公路养护公司和衢宁铁路(遂昌段)胡家斜井施工现场,将一箱箱饮料、矿泉水、藿香正气丸等物资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上。

  在浙江凯恩电池有限公司的厂房里,机器轰鸣,工人们在辛苦作业,当清凉物资送到他们手上时,工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衢宁铁路(遂昌段)胡家斜井施工现场,工人们在穿梭忙碌着。尽管天气炎热,但他们不畏酷热,仍坚守在施工现场。县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勉励工作人员要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以良好的团队精神战胜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

  “县领导给我们送来清凉,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我们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早日实现遂昌人民的铁路梦。”衢宁铁路二标段项目部副经理郑伟说。

  据了解,本次县领导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拉开了今年我县开展“送清凉”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县总工会将全面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