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凝聚共识 科学谋划 全力助推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

2017-08-13 18:46:0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8月13日讯(记者 邹可思)交通一通,一通百通。8月11日至12日,县委书记毛建国专题调研我县交通项目前期工作,他强调,交通线是发展的生命线、群众的幸福线。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科学谋划,完善我县交通网络、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区域竞争力,全力助推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县委常委周瑞琛陪同调研。

  毛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妙高山隧道口、S212吴兴至龙泉遂昌段、新客运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各交通项目前期规划、发展方向和项目建设资金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县交通项目前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交通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毛建国对各部门前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

  

  毛建国指出,要凝聚共识,认清交通对于地方发展的重要性,加快铁路、国省道、通景公路等各类交通项目的谋划和建设。遂昌要成为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发展生态经济、统筹精美城乡都有赖于便捷的交通,大花园的建设也需要交通这个骨架来支撑。县交通、发改等部门要按照建设一流工程的高标要求,主动挑起担子,统一思想加油干,确保交通项目早日建成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服务,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效率工程、平安工程、生态工程、廉政工程,加速构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

  毛建国强调,交通项目建设要科学谋划,首先要明确目标,谋划符合我县实际的交通定位,加密城网、内连外通、提升等级、注重品味。其次,要讲究原则,认清交通就是服务和支撑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服务生态经济、精美城乡、全域旅游三大主题,进一步加快铁路、国省道、通景公路等各类交通项目的谋划和建设。第三,要加大推进力度。做好项目前期审批工作,做到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突出项目前期对接审批的质量,制定相关政策,完善责任机制,实现攻坚破难;最后,要努力做好要素保障。建设交通项目的同时,融入旅游的概念,以旅游为导向,规划为管控,提高道路颜值,全力助推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