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即查即办 即知即改

我县迅速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

2017-08-15 22:47: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15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今日下午,县环保局、经济商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云峰街道等多个单位联合开展行动,对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给遂昌的一个重点信访件进行督办。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副县长包炜参加。

  “这边的水是从哪里流过来的?循环使用的水如何处理?”在浙江丽康鞋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执法人员对交办单反映的存在生产审批允许范围外产品、污染治理设施不符合要求和6吨燃煤锅炉尚未淘汰三个问题重点督办,同时也对该企业工艺流程和“三废”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核实,交办单反映的生产审批允许范围外产品的问题存在偏差;污染治理设施不完善情况属实;6吨燃煤锅炉淘汰期未到,根据遂昌县人民政府通告2017(3号)规定,淘汰期限为2017年9月30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企业还存在未按环评要求建设污泥池气体收集处理装置、固废堆场未采取防护措施、场地水未经收集处理通过雨水沟外排等现象。

  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沈世山要求该企业立即停产停业进行整改。他强调,对全县生态环保问题总的处理原则是面上详查、点上严整严改,对于企业涉及到的环保问题要处置到位、整改到位,对干部中存在的失职渎职问题要追责到位、处理到位;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即知即改,全面排查县域生态环境保护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污染隐患企业要进行新一轮的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对易产生环境污染企业进行重点核查,使县域环境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