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我市首场园林情景剧《牡丹亭》上演

2017-08-16 20:53: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16日讯 昨晚,千米之上的星空摄影地——南尖岩景区上演了一场由员工自演的园林情景剧《牡丹亭》,上千名游客沉醉其中,随着剧情的千回百转,时而欣喜,时而落泪。

  “专业的舞台布置,声电水光特效的掌控和演员的投入,给这场剧加分不少。”指导团队横店影视原演艺总监胡兵坦言,此次是我市首次上演园林情景剧(现代剧),没想过竟有这么多人前来捧场,可观度比预期好太多。

  据介绍,该情景剧的首次展演是我县南尖岩景区为提升游客体验感,增加景区二次消费收入的一次“试水”。“为了让游客玩得开心、留得下来,我们尝试了许多旅游产品的创新。”南尖岩景区营销总监翁鉴波告诉记者,针对丽水、金华、温州、杭州等交通圈2小时内的中小学市场,他们开办了两期国学夏令营,而这次上演《牡丹亭》,对丰富游客夜间生活有着极大作用。

  县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县旅游步入转型升级期,做好“农旅融合、文旅融合、体旅融合”是趋势所向,更是全域旅游的愿景所在。各景区点位多期夏令营的举办,定向赛等体育趣味赛事的多样化,精品采摘线路的设计开发,都不同程度上丰富了我县的旅游产品。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