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县委常委会议今召开

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审议《关于发展“飞地经济”的工作方案》等

2017-08-18 00:00: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17日讯(记者 王海军 见习记者 叶艇)今晚,县委书记毛建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全市特色小镇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关于发展“飞地经济”的工作方案》,听取县委巡察机构设置、防逃追逃、监察体制改革等工作汇报等。

  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时,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条例》和《意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全市特色小镇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时,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充分结合遂昌县情和基层实际,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创新特色小镇党建工作举措和思路,打造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和特色小镇党建工作新亮点。

  在审议《关于发展“飞地经济”的工作方案》时,会议强调,“飞地经济”是我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新平台,要统一认识,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要立足长效、高效、有效经营和管理,组建高质量的经营团队,科学控制好风险,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在听取县委巡察机构设置、防逃追逃、监察体制改革等工作汇报时,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好巡察、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扎扎实实把党委巡察制度建设好,把党委巡察工作开展好,努力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书面传达了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读书会和省、市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暨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