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全员合力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沈世山前往高坪乡、应村乡调研督查

2017-08-24 23:07: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24日讯(记者 邹可思 通讯员 詹雁)今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前往高坪乡和应村乡,实地督查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沈世山一行先后来到高坪乡高坪新村、应村乡应村村,沿着集镇及附近几个自然村,实地查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该地整治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不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沈世山充分肯定了两个乡镇前一阶段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根本目的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因此要重视基础性工程,为群众营造干净、有序、整洁、舒心的人居环境;要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和山水资源,有效融入地方特色元素,着力打造吸睛亮点;要强化整体推进意识,加快推进速度,切实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效。

  就如何做好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沈世山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进度,倒排时间表,全员合力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尤其是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坚决杜绝出现“脏乱差”现象;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提升理念和素养,探索美丽城乡建设长效机制;要坚持效果导向,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契机,多实施有利于产业培育的项目,以“美丽环境”推动“美丽经济”发展,最终实现“美好生活”。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