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加快项目前期 推动国道G528早日开工

2017-09-04 23:20:14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9月4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调研国道G528项目时强调,要加强配合,主动对接,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加快改变县域交通格局,为遂昌“十三五”发展和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提供坚实保障。县委常委周瑞琛参加调研。

  沈世山一行前往大柘、石练等乡镇,深入各关键点位,实地踏勘线位,比较最优线位,并提出具体意见。

  座谈会上,沈世山指出,交通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也是希望所在,G528公路是我县经济发展的大通道,建成后17个乡镇(街道)将直接受益,贡献率和共享率巨大,要加快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尽快建成。

  就下步重点交通项目工作,沈世山强调,一是要加快国道G528项目前期工作。交通运输局要加快初步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建设、国土、水利、林业、农业等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主动对接,分类配合审批,推动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要成立项目指挥部,明确领导职责,安排好工作计划;要抓紧开工,经测算后可以开工的隧道和山地路段要先开工。二是PPP合作与招标建设要同步。要抢抓“大花园”政策倾斜机遇,积极争取政策资金,PPP项目资金测算时要扣除上级补助部分;要加快峡北线、遂江线PPP项目进度,确保今年一定要开工;农村联网公路和通景公路相关政策要积极改革创新,提高建设效率。三是要把土地开发作为重点任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稳定的土地和资金保障。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实现交通事业的持续发展,全力把我县交通事业推上一个新水平。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