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运管局上门服务 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7-09-11 20:18:39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9月11日讯(记者 周璐琳 通讯员 吴艳)“很感谢你们贴心周到的上门服务,这么快就为我们办好业务,让我们省去很多麻烦。”近日,县运管局工作人员来到遂昌金矿矿山公园有限公司对年审到期的车辆进行现场勘验,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企业员工的称赞。

  据悉,该公司共有两辆县内旅游包车,分别为31座和45座。按照以往的要求,驾驶员需将车辆开至县运管局,再由工作人员进行勘验。但是由于车型较大,车辆往来和停车都不方便,上门服务则彻底解决了他们的困扰。

  当天,县运管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对车辆的安全装置、GPS是否接入省里统一平台等情况进行勘验,勘验结束后向企业发放客运车辆勘验记录表。届时,企业只需带着表格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在营运证上盖年审章即可。

  自“最多跑一次”工作开展起来,县运管局一直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延伸服务内涵,致力于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助力“最多跑一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