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举行 喜迎“四少”队旗传递活动

2017-09-13 19:27:4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9月13日讯(记者 邹可思 通讯员 罗根爱)今日上午,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喜迎“四少”队旗传递活动暨“红领巾争当平安小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副县长张春根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迎中国少年先锋队丽水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引导队员们高举旗帜跟党走,增强少先队员对党、团、队组织的认知与热爱。

  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雄壮的《忠诚于党》歌声中,武警中队战士执党旗、团员青年执团旗、少先队员执队旗出场。随后,实验小学白马少年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执小国旗,迎接从莲都出发传递出的“四少”队旗,全场队旗飘扬、掌声雷动。

  在活动最后,团县委向全县少先队员发出“红领巾争当平安小使者”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投身平安建设、护航十九大。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