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县教育局举办“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朗诵活动

2017-09-14 19:42: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记者 周璐琳 通讯员 苏立军 王静

  本网9月14日讯“实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石”“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近日晚,县教育局会议室内灯火通明,来自教育局机关党委各支部的全体党员齐聚一堂,举行“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朗诵活动。

  朗诵过程中,八位党员代表围绕“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这一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公开发表的讲话、著述中,选出心中最喜爱或印象最深刻、最难忘的一句话或者一段话,开展主题宣讲。他们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通过讲述发生在普通党员身边的事或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自己的感悟、思考和建议,深刻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与理解。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搭建更多学习、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延续党员干部‘干净干事创新业’的良好风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遂昌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作出应有的贡献。”县教育局负责人张延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