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食品药品突击检查活动正式开展

2017-09-14 21:38:0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14日讯(见习生 朱莹)9月13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石练、大柘、三仁等乡镇进行食品药品安全突击检查,深入推进“平安护航十九大”食品药品平安创建工作,全力保障老百姓食品药品安全。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严格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要求,分别对3个乡镇的副食品店、餐饮店、食品加工小作坊、药店等进行抽查,并深入库房存储室、厨房操作间、食品加工间、药品制冷间等实地检查食品药品安全情况。

  “餐馆后厨卫生不达标。”“药店处方信息不全。”“小作坊工作人员不具有健康证。”……每到一处,检查小组对经营环境是否符合工商卫生规定、经营许可证是否过期、经营者的相关台账是否齐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发现不达标的事项,当场指导并督促整改。

  “这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日常随机监督巡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确保十九大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能真正得到保障。”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采取更严格的行动标准,真查真督,确保访到点上、查到实情。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