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举办2017年秋季人力资源交流会

2017-09-17 18:51:48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9月17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潘兴跃)9月15日,2017年遂昌秋季人力资源交流会在县平昌广场举行,80家企业提供的近10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约3000人进场求职。

  “因为是独生子女,父母都希望我回遂昌工作。再说现在的遂昌发展得这么好,我也想回来。”招聘会现场,应届毕业生张聪应聘了一家企业的文职岗位。

  此外,记者发现招聘会现场还有不少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在招聘见习生。“我们希望提供这样一些见习岗位,给毕业生创造一个学习的机会、锻炼的平台。”在县新闻传媒中心招聘摊位前,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说。

  “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要是为了解决遂昌本地企业招工难问题。接下去,我们会尝试每个月举办这种招聘会,以更好地满足全县各类企业的用工问题。”县人力社保局就业处处长周玮表示,“从今年夏季开始,我县开始在招聘会上增加见习基地的人员招聘工作,招聘应届毕业的大学生到企业、事业单位进行见习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80家县内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962个,其中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32个,技术型岗位255个,服务型岗位239个;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岗位398个,约占总岗位数的41.8 %。招聘会上共有659人求职登记,其中大专及以上268人,有52名求职者现场与用工单位成功“牵手”。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