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法院干警用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17-09-18 16:01:1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记者 朱敏 通讯员 姜晔斐

  本网9月18日讯“真的太感谢法院执行干警了,如果没有你们,我这钱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回来呢。”近日,市民缪某向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送上锦旗,感谢他们在执行工作中认真负责,最终帮自己追回欠款。

  原来,缪某与郑某因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产生纠纷,县人民法院判令郑某赔偿缪某损失12万余元,但除了前期支付的2万余元,剩余的10万余元,郑某一直未予履行。后来,缪某向法院申请执行。

  收到申请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高度重视,在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且下落不明时,考虑到缪某生活困难,便为其争取到司法救济款10000元,并将郑某列为网上布控对象。

  近日,被执行人郑某被布控到位,县人民法院干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郑某同意分期支付赔偿款项,并当场支付第一期赔偿款20000元。至此,经过两年多的执行,该案基本划上句号。

  “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担当实干走前列’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县人民法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让每一位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