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活动反响热烈

2017-09-19 21:53: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9月19日讯(记者 郑玲烨 通讯员 汪琳 雷巧君)近日,县委宣传部推出“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活动,邀请基层党员干部、网络界人士、新生企业家代表等,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在习近平总书记公开发表的讲话、著述中,选出心中最喜爱或印象最深刻、最难忘的一句话或一段话,开展主题宣讲竞赛、精彩网文征集、朗读朗诵等活动。

  蔡源乡机关支部党员蓝蕾:“我最喜欢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民政社保人员,我工作上接触较多的是残疾人、低保户等特殊群众,为他们办些力所能及的实事,看到他们露出幸福的笑容,这就是我的奋斗目标。”

  “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活动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讲理论、讲故事、讲态度”的表现手法,开展了一批生动主题宣讲竞赛活动,制作了一批易传播的微视频、音频等,激发了干部群众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说起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县国土局工作人员周东亮深有感触。“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周东亮说,在基层国土所任所长近半年时间,他看到了群众办事的不易,感受到了老百姓的冷暖,也深刻体会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对人民群众的意义,所以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必须要担当有为。

  截至目前,我县已累计举办宣讲竞赛13场,征集音视频70条、主题网文18篇,并在市、县各级媒体推送音视频18条,发布主题网文1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