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听民情取民意 更好履行党代表职责

党的十九大代表来我县调研少数民族事业发展

2017-09-19 22:05:0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9月19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少数民族事业发展工作。党的十九大代表、景宁县大漈乡党委书记蓝景芬参加调研。

  据悉,蓝景芬是全省51名党的十九大代表之一,也是全省唯一的畲族代表,我市唯一的党的十九大代表。为更好地履行党代表职责,客观反映我市群众特别是少数民族群众的心声,近一段时间,蓝景芬都在忙着走基层、听民声、取民意。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仁畲族乡大觉村赶街服务站、坑口村风情农场、亲农谷山庄等地,认真听取少数民族村产业特色、经济发展等情况,全面了解该乡农村电商、乡村休闲旅游、农旅融合等工作。

  座谈会上,县相关部门、三仁畲族乡及各少数民族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县少数民数事业发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蓝景芬表示,遂昌高度重视,努力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少数民族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她将尽职尽责,全面梳理前期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及问题,高质量完成好代表职责,努力提出百姓所想、百姓所盼、管用实用的好建议、好提案,为服务丽水大花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