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共同开启遂昌—南湖山海协作新篇章

朱苗毛建国在交流座谈会上讲话 徐军沈世山等出席

2017-09-20 21:04:0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20日讯(记者 王海军)新一轮山海协作,遂昌县与嘉兴南湖区结对。9月19日,遂昌县党政代表团结束上海学习考察后,专程赶赴南湖区对接山海协作工作,共商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南湖区委书记朱苗,遂昌县委书记毛建国在深化山海协作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遂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县政协主席华治武、副县长张春根等出席工作交流座谈会。

  朱苗对遂昌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前南湖区的重点工作,交流了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苗表示,遂昌有独特的生态优势,南湖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两地可以有很多合作机会,可以深入谋划合作事宜,在招商引资、干部交流、科技教育文化走亲等方面多沟通合作,希望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山海协作的新模式,两地携手一起进步。

  毛建国对南湖区对遂昌县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这是一次“结亲”之行,也是一次学习之行。他对南湖区与遂昌县的新一轮山海协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最期待的合作”“最愉快的互动”“最热诚的欢迎”,期待双方更主动地对接,寻找合作的切入点,深化各个层面的互动交流,力求实现互惠互利,翻开山海协作的新篇章。毛建国代表县四套班子和23万遂昌人民,热诚邀请南湖区领导、专家到遂昌传经送宝、指导工作。

  在嘉兴期间,遂昌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到嘉兴科技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地考察,了解南湖区科技创新、电子商务和文化创意等产业的发展情况。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