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第二期乡镇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2017-09-20 21:29:3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20日讯(见习生 朱莹)今日,县第二期乡镇人大代表培训班在浙西南干部培训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副主任鲁子钗出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计200余名乡镇人大代表参加。培训课程包括专题讲座、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基本知识、红色实践任务及实地考察等内容。

  开班仪式上,尹建中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密联系群众,发挥好党和国家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保证监督建言的实效,关注民生,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

  尹建中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在新形势新任务下,每位人大代表都应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培训,练就为人民服务的真实本领,掌握履行职责的基本技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政务、管理事务,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切实维护好党的利益、全局利益和人民利益,为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