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9家国家级、省级媒体聚焦遂昌“三改一拆”

2017-09-20 22:01: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叶艇 通讯员 罗立辉)今日,“拆改展成效迎接十九大”媒体专项采访活动走进我县,来自新华社、中新社、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等9家国家级、省级媒体的记者就我县“三改一拆”工作开展集中采访。副县长包炜陪同。

  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遂昌金矿,听取我县“三改一拆”工作情况汇报后,实地采访了金矿旧厂区改造工作,详细了解工程的拆迁进度、拆后利用等情况。随后,采访团深入北界镇苏村,采访危旧房改造及苏村灾后重建工作,并就农村危旧房改造、安置房建设等工作与当地干部进行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采访活动主要是通过实地走访,用镜头和笔记录下浙江省‘三改一拆’取得的杰出成果,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礼。”采访团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自全省“三改一拆”行动开展以来,我县牢牢把握“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紧锁目标,狠抓落实,截至今年8月,全县累计拆违286.76万平方米,完成省、市下达拆违任务的218.9%,累计完成“三改”面积568万平方米,完成省、市下达拆违任务的397.21%,并于2016年被命名为浙江省“基本无违建县”。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