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全省人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7-09-20 22:10:3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20日讯(记者 郑玲烨)今日下午,全省人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人才强省的工作导向,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汇聚起磅礴的人才伟力。

  县领导毛建国、沈世山、周瑞琛、许积标、邱战洪、陈永军、郭劲松、郑永利、陈积林、郭云强等在遂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落实人才强省工作导向,必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让更多的本土人才脱颖而出。要把本土人才培养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根本,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善于发现、挖掘人才,突出重点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本土人才国际化,做大做强我省人才队伍的基本盘。要突出“高精尖缺”导向,紧贴需求引进人才,伸长手臂招揽人才,优化服务留住人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为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广阔天地,让各方面人才在我省各得其所、各展所长。要加快搭建人才干事创业的大平台,深入推进重大创新平台建设,打造好高等教育平台和科技研发平台。要进一步打开智力转化的大通道,把人才与资本更好地对接起来,切实把人才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谋划实施一批重大人才举措,切实解决好人才评价难、受益难、流动难等问题,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以更加宽广的胸怀抓人才工作,在放权松绑上有新的突破,处理好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关系,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