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毛建国在全县决胜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严密防控 决战决胜 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2017-09-21 21:13:4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21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下午,全县决胜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系列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决策部署,分析研究我县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形势,对平安护航十九大决战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明确、再落实。

  县委书记毛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抓信访就是抓民生、抓发展、抓平安,要严密防控,决战决胜,坚决把牢“人不出访、绝对安全、不出闪失”目标,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决胜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成效稳居全市前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立民主持会议,县领导蓝献民、陈积林、姜雄伟、陈有南等参加会议。

  毛建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成效,认为我县的信访维稳工作圆满完成了重点时段维稳安保任务,压实责任化解信访积案成效显著,多措并举确保社会治安总体稳定。

  毛建国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信访维稳安保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随着十九大的日益临近,全县社会稳定形势将更加复杂多变,一些领域的隐患、风险和漏洞依然存在,要清醒看到暴恐威胁依然潜在、信访工作形势严峻、公共安全隐患问题不少、基层基础还不够坚实等问题。我们必须集全县之力、聚全县之智、用全县之功,打好维稳安保这场硬仗。

  毛建国强调,要严密防控,决战决胜,全力做好下一步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要以“平安护航五大行动”为重要抓手,全县上下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落实各项行动任务。要高度重视,固守阵地,确保实现“绝不允许发生进京非访和群体访,绝不允许发生公共安全事故,绝不允许发生影响较大的群体性事件”三个绝不允许;要强化措施,补好短板,把握反恐防暴根本点,抓住信访维稳着力点,找准利益群体切入点,抓好公共安全关键点,突出基层基础着重点,做一身正气、敢于担当的信访维稳铁军;要全员上阵,全面覆盖,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乡镇(街道)、部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督查,严格问责,做到事前抽查、事中督查、事后追查,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护航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硬仗,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县域社会环境。

  周立民分析了我县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形势,部署了“平安护航五大行动”,对下步全县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县公安局、安监局、云峰街道、黄沙腰镇作表态发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