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毛建国在省市对县考核工作分析会上强调

分析形势 树立信心 精准施策 确保考核工作争先进位

2017-09-24 17:00: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9月24日讯(记者 郑玲烨) 9月22日下午,省市对县考核工作分析会召开。会议分析了2016年度和2017年上半年度省市对我县的考核指标、考核结果,研究部署接下来省市对我县考核的相关工作。县委书记毛建国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破难攻坚的精神,分析形势,树立信心,精准施策,确保考核工作争先进位。

  

  县领导沈世山、胡刚、许积标、杨朝晖等参加会议。

  毛建国指出,考核工作是检验各部门工作是否落到实处的标准,是检验各部门工作成果优劣的成绩单。在2016年度省市对县考核工作中,我县考核工作等次良好。目前,距年底仅有3个多月时间,年度考核工作迫在眉睫,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巧干,认真分析当前考核工作面临的形势,参透领悟省市对县考核工作的办法,找准解决问题的对策,树立进等升位的信心,确保我县在省市对县考核工作中争先进位。

  

  

  毛建国强调,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进一步提高标准,拉高标杆,力争在省市对县考核工作中站上上游。要继续保持优势指标,重点补齐落后指标短板,奋起直追、努力赶超。要紧抓考核工作重点,厘清重点指标次序,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前期对接、沟通协调等工作。要分清责任,明确职责,各部门一把手要研究悟透考核办法,时刻清楚心中账目,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情况,做到数据清楚,事项清晰,横向比较兄弟县市心中有数。要全面落实部门任务,考核办和农办、统计局负责牵头,各职能部门分工包干,分管领导统筹推进,确保考核工作争先进位。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强调,要明确基础、投资、经济的质量等影响考核的重点因素。要充分考虑经济指标、改革和转型升级等工作,及时掌握考核工作信息。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确保考核争先进位。各分管领导要负责召集研究各自主管领域考核工作的强弱项,提出巩固、完善的计划和措施;各部门要做到扬长补短,对考核工作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领导;考核办要会同有关部门对主要指标的增幅进行分析、计划,制定最有力的增长方案;统计局要会同各部门认真分析各指标间的相关性,提出主要指标的主导性增长计划;要同步捆绑,奖优罚劣,省、市对县的考核结果要与乡镇(街道)、部门考核捆绑起来,考核结果要与评先评优、年底奖金分配等挂钩;各部门要统筹兼顾,深谋远虑,制定长远的计划,确保重点任务和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