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金九银十”驾到 各行各业打响促销战

2017-09-24 19:30:0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记者 蓝叶佳乐

  本网9月24日讯 “秋冬换新季,疯狂大减价!”“国庆中秋嘉年华,满200送100!”……近日,各大商场、超市均推出促销标语,利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抓住机遇,多赚钱。

  据了解,“金九银十”实际上是一个时间的概念。在时间上,九月和十月是农业收获的季节,就是所谓的“秋收时节”,特别是临近国庆和中秋,按照人的收支消费心理,在花钱和投资方面,家庭消费明显增加。

  在县城凯恩路,艾莱依家纺的店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利用换季开展促销活动,销量比前几个月要好,而且因为最近结婚的人较多,婚庆用品卖的也很好。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不管是家纺、汽车还是房地产、金融、婚庆等行业,“金九银十”已经成了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到8月底,按照过去的经验,汽车厂商、经销商以及这个产业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开始摩拳擦掌,准备生产、库存,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做好准备。

  “九月开始,我们的客流量明显大起来了。目前我们热卖的款式有丰田雷凌2017款、别克英朗2017款等,现在更是加大了新车上市的步伐。”遂昌鸿远汽贸工作人员说,除此之外,他们还利用销售旺季,在凯新广场举办了车展,赠送一些小礼品,希望在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