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人民医院举行三年名院名科深度锻造工程誓师大会

2017-09-24 21:05:2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9月24日讯(记者 罗健 通讯员 汤红芳)今日上午,县人民医院举行三年名院名科深度锻造工程誓师大会,县领导华治武、张仪辉、李建霞参加。

  近年来,我县坚持把卫生事业发展作为全县促进经济社会协调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打造名医、名科、名院,实现了全县医疗质量的大幅提升,走出了一条具有遂昌特色的医疗卫生发展之路。作为县域卫生事业的排头兵,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目标,积极响应医改等政策号召,着力推进“双下沉、两提升”,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实现了医疗卫生水平的提升,为全县卫生事业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改革意识,抓住机遇,趁势而上,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做好公立医院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要积极推动品牌科室打造与重点学科建设,着力提高专科人员的专业理论和诊疗水平,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带动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持续改进质量管理,建立起完整、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培养临床医生及护士质量管理意识,提高风险管控水平;要不断加强医院文化与团队建设,提高职工凝聚力与荣誉感,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要不断强化品牌传播,切实提升医院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加快名院建设步伐。

  大会还为三年名院名科深度锻造工程各专委会负责人进行了授牌,并开展集体签名活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