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举办“护航十九大 平安夜光跑”主题活动

2017-09-24 21:09:2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9月24日讯(记者 傅长琪) 9月22日晚,我县举办“护航十九大平安夜光跑”暨平安志愿者十大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县领导周立民、鲁子钗、郭云强、姜雄伟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主题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和团县委联合主办,目的是号召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遂昌”打牢群众基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开始后,近百名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平安志愿者手戴荧光条,背贴荧光贴,分成8支队伍从平昌广场出发,向县城各个方向开跑,将“平安遂昌奋力奔跑”的口号传递给广大市民,邀请他们共同参与“平安遂昌”建设,一起为“平安遂昌”呐喊接力。

  “我们爱健康和运动,所以我们来参加这个夜跑活动。”“居住在遂昌对我们来说是很棒的体验,因为遂昌人很热心,在遂昌有很多接近自然的机会,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清澈的河流,有很多善良的人帮助我们,在这里很有爱!”活动现场,来自遂昌中学的外教Neha和Donna在参加夜跑后说。

  据悉,本次活动启动的平安志愿者十大专项行动包括普法宣传、治安巡防、矛盾调处、禁毒防艾、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网络文明、心理干预等内容。活动当晚,近500位市民在平安队旗上签字,参与活动的平安志愿者向千余名市民发出了加入平安志愿者队伍的号召,向他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传达了共同守护和谐家园的美好愿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