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落实主体责任 防控各类风险 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2017-09-24 21:55:3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9月24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为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9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前往妙高街道、云峰街道等地调研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平安护航十九大暨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他强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落实;要有效防控各类风险,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在调研遂昌县后江(民族)小学迁建工程时,毛建国指出,工程建设的质量和进度是大前提,必须保证,不得延误。他要求,工程建设要依法依规,把合同要求放在第一位;责任单位要吸取教训,重视前期工作,政策处理到位;企业和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在调研遂昌县天然气综合利用工程一期项目时,毛建国指出,该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他要求,该项目建设要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相结合,真正做到惠民便民。

  在调研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遂昌段)时,听取工程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毛建国说该工程对于全市和全县来说意义重大,具有紧迫性和必要性,是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体现,是要紧的民生事业重点工程。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力争保质保量保时率先完成;务必要一鼓作气,善始善终,完成好政策处理问题,同时要考虑不同的技术方案;要加强对接,确保工程平安平稳实施,技术和政策处理要加强,相关部门要督促或配合业主做好审批程序和安全标准工作;指挥部工作要紧凑,集中力量办实事,力争考核、信息报送、汇报交流、工程进度等走在前列。

  在调研浙江佳禾竹业科技有限公司户外高耐竹重组型材生产项目时,毛建国指出,随着美丽乡村、美丽中国建设的力度越来越大,该项目建成后生产的材料有前景、有市场。他要求要加快进度,尽快投产,同时环保和安全要到位。

  随后,毛建国一行还前往中小企业孵化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周瑞琛、蓝献民、张春根、杨朝晖先后陪同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