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时尚界的“遂昌元素”

——记D2C全球设计师集成平台创始人及总经理施力

2017-09-25 15:42:2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一场时尚的时装秀,一档新型的综艺节目,一次潮流的街拍……在这里,或许你都能看到“遂昌元素”,而这元素便是D2C全球设计师集成平台创始人及总经理施力,一位从遂昌走出去的青年才俊。

  出生于1987年的施力,今年正好30周岁,理着蜥蜴头发型的他给人感觉个性又时尚,个头不高却“满腹经纶”,对时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高中时期便走上创业之路的他,现已拥有大大小小的公司4家,一年销售额达到近10亿元。而多家公司中,知名度最高,创收最多的当属D2C全球设计师集成平台,年均销售额达6亿元。

  D2C是英文Designer—to—Customer(设计师对客户)的缩写。在这个讲究个性时尚的时代,作为国内首家让设计师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平台,D2C将潮流风尚、前沿艺术、个性设计等集为一体,网罗全球知名的女装、男装、时尚鞋包及配饰,为消费者推荐优秀的时尚设计师品牌和产品,向顾客传达最新颖的设计理念和个性时尚的产品。

  谈起当初搭建D2C的想法,施力称,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服装品质和个性化要求更高,但一些个性独特的设计产品,市面上又很难搜罗,而当时国外的一些买手店给了他很大的启发。

  “2011年,电商兴起,我就想能不能也在网上也搞一个平台,让大家不出国门就能买到设计师设计的品牌成衣。”施力介绍,D2C就像是一家网上买手店,在这里有国内各大设计师的品牌集聚,以目标顾客独特的时尚观念和趣味为基准,挑选不同品牌的时装、饰品等商品。

  创业路上,一路艰辛,一路高歌。2011年,D2C全球设计师集成平台刚创立时,由于对行业和顾客的不了解,又无前人经验可借鉴,且无人赞同自己的创意和想法,施力坦言,摸着石头过河的他也走了不少弯路。

  看准网上买手店市场的施力不惧艰险,在创业路上勇往直前。2013年,D2C终于步入了正轨,超1500位全球设计师与其合作。除了线上经营之外,D2C已经在杭州、上海、北京等城市的商场开出了30家实体店,推广他“高大上”的产品。同时,国内一些影视明星也均与D2C开展合作。

  尽管身处异乡创业,但游子们都有一种回故乡探访的永恒冲动。施力称,自己已多次回家乡考察,希望能寻找合适的发展项目,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己之力。而目前,他能做的就是在服装设计中,思考如何融入遂昌文化,真正让遂昌元素“走”进时尚界。

  记者 郑玲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