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夯实基层基础 创最平安社区

2017-09-25 22:07:0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9月25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带头到社区开展大走访,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检查指导安全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切实夯实基层基础,全力创建最平安社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毛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妙高街道城东社区东街六弄和八弄、前山社区原县电力局宿舍楼等处,进居民户,察民情,听民意,实地检查指导居民楼、出租房等场所安全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妙高街道、城东社区、前山社区等相关单位汇报后,毛建国对社区当前的平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大走访大排查、平安社区创建工作作出部署。

  毛建国强调,要高度重视平安工作。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只有社区的平安,才有全县的平安,只有社区的平安,才有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只有社区的平安,才能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精准施策,着力围绕重点、难点开展集中攻坚,突出抓好矛盾纠纷和隐患的排查整治。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重视网格员队伍建设,加强网格员的培训、教育、引导,提升他们的工作能力,提振他们的精神状态,切实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

  毛建国强调,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形成全社会合力抓平安的工作声势和“人人护平安、人人为平安”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加强督查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督查指导,执法帮助,齐心协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周立民、杨朝晖等一同参加大走访。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