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做好企业服务 确保安全生产

2017-09-30 00:02:5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9月30日讯(记者 曹俊杰)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前往县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要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化企业服务意识,切实提升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合力实现遂昌生态工业振兴,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副县长张春根参加调研。

  沈世山一行先后前往县工业园区大桥、毛田等区块,深入奥美化工、鑫斯特新材料、永上特材、丰圆铸业、博源竹科技、鲨鱼食品机械、濠畅电子科技等企业调研。

  在奥美化工、鑫斯特新材料、永上特材、丰圆铸业、博源竹科技等企业,沈世山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或施工环境,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厂房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并要求县安监、经商等部门要加强对接和服务,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安全施工;待投产的企业要加快进度,确保厂房早日建成、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在鲨鱼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企业员工现场展示了自动包子机、自动葱卷机的生产过程和产品效果。沈世山对该企业专利技术、发展态势等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该企业第三期厂房用地保障,用心当好“店小二”,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濠畅电子科技位于遂昌—诸暨产业园企业孵化中心内,沈世山认真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全面了解企业孵化中心入驻企业相关情况。他强调,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把服务企业放在第一位;要重点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品牌管理、人才建设等软实力支持,加大企业绩效考评与政策倾斜结合力度,引导工业经济以亩产论英雄,切实提升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合力实现遂昌生态工业振兴。

  调研中,沈世山多次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狠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要突出重点区域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加快安全隐患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