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市督查组莅遂督查维稳安保工作

2017-10-12 21:50:1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12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卫中强率队专程赴我县,督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具体要求,抓细抓实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坚决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大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县领导毛建国、沈世山、周立民、陈积林、杨朝晖等陪同督查或出席汇报会。

  督查中,卫中强先后来到县制水厂、遂昌中学等地,检查督导重点场所维稳安保、校园维稳安保及食品安全等工作,并看望基层干部群众,鼓励大家要切实扛起责任,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卫中强听取了我县工作汇报,对近段时间以来我县坚决有效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认真完成落实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遂昌的工作有力度、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有实效,同时也精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马上整改到位。

  卫中强强调,战时思想要万分清醒,以最足的干劲战安保;战时措施要万分严密,以最强力度严安保,基础管控、人员稳控到位,严管严防,真正做到不留盲区;战时责任要万分压实,以最严的机制护安保,全面落实责任,全员动员,全身投入,全力以赴,真正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要“事预在前,三度到位,三性并举”,即预想、预测、预案在前,速度、力度、韧度到位,敏锐性、主动性、严肃性并举。

  卫中强强调,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遂昌县委县政府要工作再严、再实、再细,把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真正交出一份维稳安保的满意答卷。

  县委书记毛建国汇报说,遂昌县紧紧围绕平安护航十九大核心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高站位、明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工作举措、督导检查,步调一致稳扎稳打;出实招、攻难点,凝心聚力夯实基础,集中精力开展专项行动,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纠纷,不遗余力完善全科网格,多措并举确保人员稳控,巩固经验实现长效常态;抓重点、聚合力,全力以赴确保全胜,突出全员参与、扎实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行动,突出源头预防、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行动,突出短板查补、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突出责任落实、扎实开展信访工作大督办行动,突出联防联动、扎实开展社会治安大联防行动。

  毛建国表示,遂昌县将全面部署落实此次督查要求和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认识、压实责任、分解任务、精准施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实战的状态和扎实的作风,集全县之力、聚全县之智、用全县之功,提神振气,决战决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