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遂昌25个生态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

徐光文宣布项目开工投产 毛建国讲话 沈世山主持仪式

2017-10-17 23:07:2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0月17日讯(记者 王海军)挖机穿梭,机器轰鸣,今日上午,遂昌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县25个生态工业项目在云峰龙板山区块集中开工和投产,总投资32.33亿元,其中集中开工项目15个,集中投产项目10个,项目覆盖了精细化工、精密机械、新材料等诸多行业。

  副市长徐光文宣布项目开工和投产,县委书记毛建国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主持仪式,县领导尹建中、华治武、许积标等参加开工和投产仪式,副县长张春根介绍项目情况。

  毛建国在讲话中说,遂昌生态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遂昌县生态工业振兴,实现“走在全市第二梯队前列”的重大举措,再次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抓生态工业、实现遂昌工业振兴的决心。

毛建国说,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投入结构就是明天的收入结构。今年以来,遂昌县生态工业呈现加速回暖态势,招商引资、工业投资、工业产值增幅等各方面成效显著。今天集中开工、集中投产及进入项目审批阶段的企业,项目数量多,企业质量高,这是我们坚持“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发展主题所结出的累累硕果,也是遂昌经济持续稳健发展的坚强支柱,更是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的强大动力。

  毛建国说,工业强则经济强,振兴实体经济,实现绿色崛起,对遂昌尤为如此。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生态工业第一经济不动摇,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放松,坚守生态底线,完善基础配套,在项目引进、落地、开工上抓实、抓紧,在项目保障、服务、推动上抓精、抓细,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遂昌经济社会新发展。他希望,企业主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卓越的发展业绩给党的十九大献礼;各投资企业和项目业主,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快投产、快达效;工口部门、云峰街道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各部门、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秉持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深化“百名局长帮百企”活动,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实干实效,齐心协力壮大遂昌生态工业,为打好“五张牌”,培育新引擎,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集中开工企业代表、集中投产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相关金融部门负责人,集中开工和投产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并参观了园区部分企业。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