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1:48: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18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钟秋阳 范星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上午8时45分,我县云峰街道33个党支部900多名党员在十九大开幕会开始之前,一起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为组织党员干部准时收看十九大直播,云峰街道党工委早在10月13日的支部书记例会上就作了专题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收看,并在收看前统一重温入党誓词,收看结束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一名基层的书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时,我感触颇深。”云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孔贤在收看后说,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这句话对云峰来说尤为如此,云峰正处于自身发展的黄金期,各类项目上马落地,在层层重压之下,更是要将基层组织的力量发挥出来。

  据悉,此次开幕会直播中,我县各乡镇(街道)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反响热烈。在距离县城100多公里的西畈乡,8个党支部150多名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此次开幕会。

  “大会报告内涵丰富,总揽全局,看完令人倍受鼓舞。”西畈乡党委书记杨松长在开幕会结束后说,“下步,我们将组织全乡党员干部认真讨论学习大会报告内容,把会议精神讨论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过去五年,我们西畈乡从基础设施到环境卫生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善和提升,我个人生活也发生了喜人的变化。未来五年,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该乡西畈村66岁老党员戴崇仪在和乡、村党员干部收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喜笑颜开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