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现场成交总额10万元 签约订单200余万元

石练四家企业亮相省农博会

2017-10-19 21:04:02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10月19日讯(记者 曹俊杰 通讯员 黄晨)日前,在杭州举办的省农博会上,来自石练镇远扬农业的青钱柳、新龙百合专业合作社的百合、甜蜜园的土蜂蜜和香满城的雲渡蜂蜜发酵酒等四家企业的健康产品一经亮相,便取得了杭城市民的普遍关注。实现现场销售成交总额10万元,签约订单200余万元的优异成绩,标志着石练镇健康产业小镇建设有了实质性成果。

  自健康产业小镇开建以来,石练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产业建设为核心,按照“一带三区”总体战略布局,精准实施政策扶持、招商引资、科技支撑、三产融合的“四驾马车”,在产业引导、企业招引、项目落地、投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努力当好“店小二”,全程“零距离”做好服务,推动石练健康产业小镇建设快速发展。

  “目前,石练镇健康产业小镇总投资已达1.6亿元,一产有三叶青、青钱柳等道地中药材种植品种上十个,累计种植面积4200余亩;二产有健康产业园区,远扬农业、香满城、纳福尔、高盛等企业先后入驻,部分厂区已结顶并开展内装修;三产有魅溪民宿、还农养生园、花果山等农旅融合精品点位,其中魅溪民宿今年国庆的客房入住率达到90%以上,全镇旅游业经营收入达到2.1亿元。”石练镇副镇长雷周灵介绍。

  “下步,石练健康产业小镇建设将紧紧按照‘一产突出品牌种植、二产加大招商入驻、三产发挥养生优势’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政策红利、产业效应,走出一条具有石练特色的生态富民之路。”石练镇党委书记邵小根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