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沈世山带队调研遂昌三中迁建工程

2017-10-22 21:59: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潘华骏

  本网10月22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前往妙高街道源口村,调研遂昌三中迁建项目,并开展了选民接待活动。副县长李建霞参加。

据悉,遂昌三中迁建工程总投资为2亿元,规划用地135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建成后办学规模为48个班,可容纳2400名学生。

  

 座谈会上,妙高街道负责人汇报了遂昌三中迁建项目征迁情况,县建设局、国土局、源口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迁建项目、选民意见等进行了主题发言。

  

  听取发言后,沈世山指出,今年以来,妙高街道工作任务比以往更重,但是党员干部合力干事,有序顺利地推进了各项工作,值得肯定;源口村是全县发展较好的村之一,这离不开村两委和村民的齐心和努力。源口村地理位置优越,接下去将迎来教育、交通、旅游等重大项目,要抢抓这一历史机遇,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村庄快速发展。

  就做好下步工作,沈世山强调,遂昌三中迁建工程是我县的重点项目和为民办实事工程,学校建成后,对提高我县办学质量、整合教育资源、提高教育形象等都具有重要意义。要倒排计划、自我加压,按时完成各项征迁任务,同时要加快开展地勘工作,同步推进技术前期与政策处理工作;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妙高街道和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全力以赴,共同为遂昌三中迁建工程献计献策,当好参谋;要整合资源、科学规划,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使用,努力把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